close
(首先 我網路還沒修好 這是借人家的電腦= =)

那天聽了演講
真的
我的天啊
世界末日快到了
2012年真的很可能會成真!!

怎麼辦啊!!!
我知道之前有聽說少吃肉多吃菜
原來牛打嗝跟牛屁會造成我們二氧化碳越來越嚴重


那天的影片真的嚇到了
雖然是外國的
但聽說國內的更是殘忍

一大堆牛都被關在一起
跟著他們的大小便住在一起
沒有所謂的草原
只有骯髒兩個字

好殘忍
電擊鞭打樣樣來
看到動物滴下眼淚那一刻
鼻酸了
還有牛的腸子什麼的都露在屁股後面
好恐怖

沒有打馬賽克的畫面觸動驚心
牛先被電昏然後倒掛
準備被割喉
就再割的一剎納
牛醒過來
眼睜睜看著自己被割喉爆血
看著自己的血流乾而死....

真的好殘忍!!!!

看完..填問卷
D在考慮
C三餐內有一餐是素
B兩餐內有一餐是素
A全素

我要慢慢改
很多人都寫C.B
好險沒看到有人寫D

我已經決定要少吃肉了
最好可以真的戒掉...

回家後打電話給我爸媽還有親戚
叫他們也吃菜....

吃素真的對身體好
吃太多肉容易致癌
吃肉的人內視鏡照腸子
真的超級骯髒=噁爆

朋友啊 如果你還想活久一點
請告訴自己
多愛護地球一點
為這個地球多貢獻一點吧!!!!

少騎車 少搭電梯 多吃素!!!
------------------------------------------
終於聽到有意義的演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