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越來越少給它新增了說

因為好像沒什麼可以新增

開心農場真是一點都不開心
都沒有什麼動力玩下去
但還是會+-種啦
什麼農災啊 該死~雖然我損失不是很慘重....


上禮拜六運動會
夭壽早的起床
肚子很餓很火大
有人拿牌子都不講的電話也不接
害我們跑來跑去

下雨天竟然沒有取消
call一堆人來參加跑步
大家都很賣力唷
雖然說下雨很怕摔倒
有人滾了兩圈還繼續跑 好強~


哀 我老了
本來是第一名的
可是我(第三棒)被追過去
所以變成第二名
我心有餘力而不足呀.....

獎金6000縮水變4800

老師貼錢1人變成500


(老師你好好~~還幫大家背包包~~)

跑完已經過了3天

為什麼我的大腿跟腰間還是這麼酸痛!!!



上班好無聊都沒人跟我聊天!~~

客人都去哪裡了啊~~!!


連續一個多月都吃宵夜的後果...

























shit 我變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