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噢 一年又這樣過了
想想進大學以來的跨年...

第一年 冷到爆的天氣 去五股看煙火..

第二年...不想說了...有夠瞎

今年...嘿嘿  去夜店?no !
                      去淡水?no!
                       去烘爐地?no!



更瞎....
是在家渡過

哀....我很認命的背ERP
(我真的有再看 不要懷疑我了0.0)

其實本來要去吃飯的 可是人太少 我不想跟去年一樣....
就取消啦

看電視也是不錯
雖然沒辦法感受到那種倒數的氣氛

電視看的煙火也是滿漂亮的...


而且收到朋友的簡訊.電話.也是揪甘心!~
*************************************************
話說30號那天
又買了兩隻超級小隻的 三線鼠..(大吵&小吵)
(改天再PO照..XD)

因為寵物店新開 看到宣傳車馬上去找

好廉價 我說..

一隻老鼠才9塊
還滿三送一

本來想買兔子來養的
可是算一算
我還是養老鼠比較...

兔子太貴又麻煩= =
哈~~

然後我竟然感冒了
喉嚨前兩天就有點痛

現在已經鼻塞有鼻涕了

最後


新的一年...

2010年

祝各位

....新年快樂 ....

心想事成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