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有夠的....
冷爆了啦!!!
聽說今年是101最後一次放煙火啊!?
所以...

我們是騎去另一個地方看
五股-水碓公園..
看的到一大片夜景101耶!!

而且那裡比101好看多了啊~
超多煙火的
在眼前爆開
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說.....
(有影片說...回基隆在傳)

倒數完果然會有一陣空虛..

哈!之後到小倩家裡..
在外面等真的快凍死了

她家的貓真的很可愛
只是有一隻很害羞欸
每次要摸牠就跑走...

本來要繼續待下去啊
等到他們打完麻將
只是我媽壹直叫我早點回家
還說要等我電話..
所以我待到5點多吧!?
天都快亮了吧...

剛好阿翔要先走囉
就順便帶我回去
整個快死在路上了..
冷爆了..

總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