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又隔一段時間沒新增了
現在被調成早班
每天才三小時
晚班4小薪水都不夠了
早班找不到人
我好無奈啊~~~

因為很多原因
所以我已經決定了
大概做到月底吧

最晚頂多留到2/7號
話說我做的工作都沒辦法超過半年欸
這次是我自己先走的
不要再說我把店做倒了= =

現在生意時好時壞
今天就忙個半死 洗了一堆碗

不過不過
今天有人跟我要MSN
哈哈 想不到我還是有行情的嘛
店長還說跟我講的話尾巴就翹起來了

拜託 可不是常常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XDDD
雖然我沒給~


好久沒回南部了
過年快到了好期待
好想回屏東~

證照考過了好險


還是依樣沉迷FACEBOOK

恩~
上禮拜手機裡的東西全不見 氣死我了ˋˊ

我的歌啊~~~~


嗯嗯
然後

國小同學見面會到底何時才會實現?

昨晚早班
晚上跑去三峽看看
結果好巧
跑到兔兔的店去吃

晚上的三峽老街是都沒營業 還是因為不是假日呢?
可是氣氛很不錯

很漂亮~







對了 應該很多人知道千千靜聽吧?!
我覺得好好用噢
可以邊顯示歌詞欸 自己不用抓就可以了 好好用噢 ~
我現在才開始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