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基隆 義大利麵就沒做啦 不過開學說不定會再回去

2/4
預約很久終於去了 我又做指甲了
因為過年嘛 所以選擇粉紅色 喜氣一點 主題是蝴蝶結 但我發現整個很ㄧㄚˊㄍㄟˊ(台)
整個很不方便 完成後同一天我就撞斷它的一角= =
隔天又去重做蝴蝶結


2/7

到古亭的古拉爵去提前幫小涵慶生
約吃中午 連早餐都沒吃
因為我們有九個人(不過幾乎我都不認識= =)
點的套餐是4~5人份
所以基本上根本就不夠分
一人一小口

味道呢 我只能說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披薩超薄~~
結束後大伙決定去淡水
但我覺得太遠

我就跟寶貝去看mtv
yes man
滿好笑的 哈
可是整天都滿衰的
我們那間包廂很爛 沒聲音~
所以又換一間

之後到西門逛逛

晚餐想吃飽一點
燒烤
老闆虎爛
說等10~15分鐘
結果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沒好ˋˊ
只好吃錢都

然後我在全家連買4天換到的熊,,,,不見了

回基隆火車又誤點
台鐵真的很爛



然後
去他的陳大仁
差他那科就歐趴
搞屁 當了那麼多人
聽說全班只有11個人過





月底國小同學會欸
滿期待的XD




還有
回基隆的第二天
我就感冒了

到現在還沒好= =

擤不完的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