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就這樣要結束了
1月底離開公司就回基隆當我的宅女

今年過年真的是
格外的冷清
全台天氣也是..
我們家今年一點也沒有過年的氣氛
唉....
已經不是像當年小時候那樣
長大了

各有各的事情 冷淡了?
忙著談戀愛的大有人在!!!

過年南下跟著爸媽從花蓮那邊回來屏東
算是走走~~
然後我犒賞自己 買了一個包.....

不過我這張主要的是說

我的大小吵
竟然接二連三的往生


先是小吵 聽說死狀悽慘 好像是頭被咬斷
(兇手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大吵阿)

今天又接到消息
大吵被凍死了.....

這種天氣~~~

可是我真的覺得是那個籠子受到詛咒
同個籠子已經往生三隻了....

好加在我家阿吵還在
希望妳可以活的久一點阿
已經養了1年多了吧......

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