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在做夢 我看到許多熟悉的幻境

今天我會愛上誰 一直都無法掌控

無法去想你我的曖昧 cold insides

只好天天想著你 希望你走回相片裡 cause loving is all I

need everday with you I won't let you kon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day with you I won't let you kon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我還在夢 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雨還是我的淚 遊戲中我已被冰凍

只希望你能將我喚醒cold insides

是你溫暖我的心 還是這幻覺的意境 提醒了我自己

everday with you I won't let you kon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在日出那一刻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day with you I won't let you konw

我已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he day

他愛我他不愛 他不愛還是愛我 玫瑰花當沙來

愛我不愛想得太多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