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小馨就來我們班推銷她的耳環了@@
昨天跟她聊了不少....
今天本來是沒打算買的!因為我覺得那很容易掉...
而且現在也很少在戴耳環阿.....
不過不買不好意思!所以就意思意思囉.....
而且我也希望她快點賣完
這樣以後她才有機會賣別的...
((我個人對項鍊比較感興趣))XD
而且大媽真的是大戶...
昨天跟小馨討論說服叫大媽買...
果然...我們一人一句....哈哈!大媽大手筆
買的100塊= ="
(好野人阿~~~~)


YA~~~
明天我媽公司好像要尾牙~~要去吃好料的
我又不知道要肥多少了
等夏天在減肥吧!!ˋˊ
而且還可以泡溫泉、抽獎....
希望運氣好一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