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今天好冷阿~~~~
昨天我爸媽公司尾牙....
到那邊~
哇@@
整個看起來很高級....
而且感覺還滿貴的.....
然後來了很多菜....
盤子都超大的!但是不怎樣...
因為都不是我喜歡吃的.....
然後有抽獎壓!有去的人都有獎....
只是看是好獎還是爛獎~~

比較爛的都被別人抽走了!
(像什麼吹風機、公益彩券。。。)
我們家抽到的還不錯~
不過我抽到的那些東西我是用不到--
家裡多了一堆家電。。。
除了彩券~每個人都有。。
我中了200塊~~
(無魚蝦也好)

之後泡啥溫泉。。。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下雨
整個水一點都不熱嘛!ˋˊ
就還好~只有幾池比較熱一點。。。。。
反正昨天就還好而已。。。

害我今天睡到快2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