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
一年就要過去了....
代表新的一年就要到了....
過去的這一年!
我們發生過很多事情......
喜、怒、哀、樂、被老師罵、被人家誤會、被欺騙、被某些人討厭?!
還有...互噹、耍白、搞笑、冷戰、吵架....!?
但是...12月..
就快要結束了!
想當初期待11月1.2.3的畢業旅行..盼了很久!!
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真的!時間流逝很可怕!?
這個禮拜就是聖誕夜、下個禮拜就要跨年了、再過幾個月 就要四技二專考試....之後畢業~~
但是...
現在的我?!
還是沒有目的、漫無目標.....
沒有心情讀書....
更不用說準備考試了....
明年的6月
我們將分開了!
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連絡?!
因為我想我畢業不會主動去聯絡...
就像國中!哭的死去活來
現在呢?聯絡的有幾個??
如果可以交到一被子的好朋友!那要我怎麼樣都可以....
但是~感覺很難吧!?
畢了業 大家遲早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有男朋友、有女朋友?!
很難會再相聚在一起....
但不管未來
至少現在...
我很珍惜!我很安慰...
身邊還有幾個好朋友
姐妹們....還有羅肥...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
我們互挺就對啦!!
反正 朋友是我們 又不甘他們的事.....


雖然也曾經盲目喜歡一個人...
一點也不了解...
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在那邊瞎猜
是很蠢的行為...
但是...都過了阿~~


現在我只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唉呦呦~我怎突然打這些
搞的好像明天要畢業似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