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下雨...體育課又要到桌球教室去~~
但是....我發現我們真的很會自得其樂耶...
牆上破的那個洞 就夠我們玩很久 是怎樣= =
而且我覺得我們現在越來越會噹...
而且越來越色了!!哈哈~~都帶點小黃......
尤其是黑妹憂!!哈哈哈哈!!和小涵......
好啦!!大家都一樣!不要生氣歐!!^^
而且今天還講到1元、5角、50元硬幣....
(哈哈!想知道是指什麼的在私底下問我吧!!)
還有...
小蓓今天很丟臉歐!!
剛好有人來揀球
小蓓說了一個隱私的話題
笑死我...如果被聽到一定會被笑死的....
我現在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果然 事情講開了
很多事情就不會想太多
而且感情也越來越好囉....

今天許冠、咖哩、火雞她們終於比完嚕
咖哩和許冠都有不錯的成績
雖然應該不能保送...
但是應該可以加分吧!!恭喜她們....
雖然不知道火雞的成績如何
但....她也是很辛苦嚕~
畢竟她比較晚學...
恭喜她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