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試賣的第一天
人真的還滿多的
大家都很忙吧

一開始去要發傳單
我邊說你好邊說今天特價的東西
我的媽啊
嘴巴超乾的
完全沒時間喝水

之後站櫃檯
也是要一直喊歡迎光臨
最後

連講話我都分岔了
超丟臉的= =

沒想到我跟某人只當一天同事啊
(x貝)

昨天5點到12點多
腳真的很酸
真的很不想來上課

對了 昨天12點突然整個停電
大家都傻眼了啊
(雖然聽說說好像有通知過了)
每個人都在緊張那些冷凍的東西怎麼辦

呼~不過我趕著下班回家洗澡睡覺
就快點溜啦 哈哈!~
噢對了 昨天有學長跟學弟來捧場唷 謝啦XDD
不過沒時間跟你們哈拉 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