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新竹遊~~
真的實行了
可是
講了好幾天
瞧了好久
最後關頭竟然是....
只有我去

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
就說要去了 就去吧
哇哈哈


好久不見的小蓓同學被我拖去
哈哈 感謝妳啊~

陳同學你好誠懇
棲楓蛋糕真不是蓋的
好好吃噢~~

曾同學不要芋圓芋頭傻傻分不清楚嘛你...
哈哈~!

好冷噢~新竹內灣都起霧了
逛逛走走
都我們兩個在拍照^^


(聽說有人在拍我欸 哈哈  可能是起霧他沒看清楚)

薰衣草森林的坡也太陡了吧 我的媽

我覺得台中的好像比較大耶
大隻熊都不見了好可惜ˊˋ

晚上吃啥 "曾家乾麵"
我記住你了
你可能會一直被噹...哈哈
笑死我了噢


沒拍到什麼照片啦
不過很開心啦

而且還有打包讓我帶回去欸
哈哈
可是你說的黑貓包到底是什麼 沒看到~XD

謝謝你們4位住新竹
的同學帶我去逛逛啊~

感恩!!
有機會.....


再來找我好了XD



噢對了~我看到死老鼠被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