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專題...........

怎麼那麼麻煩啊

為什麼這快就三下啦~~~

吼!!!

網路線終於修好了

這幾天幫老師打文件賺外快!!

不無小補!!

(看屁啊 喜憨兒)
真不知道是我雖還是你犯賤!!!

前天好恐怖
我夢到一條好大的蛇!!
一條小的吧
然後大蛇從腳開始纏住我爸
然後我阿姨拿東西把牠殺死了...

好怪的夢
看了網路知識
有好有壞
我知道夢到蛇像要去土地公廟拜拜
我去了洪爐地拜拜

夭壽選錯日子
可能是初幾吧
人多到爆
重點是不能騎到最上去
這是我第二次爬烘爐地的階梯
真的快往生!!

((有人可以不休息一直到最頂端嗎?
應該沒有吧!!))

排隊拜拜排快半小時吧

吼!!!


真的!!!!不要再讓我夢到蛇爐了 好恐怖!~

有人會解夢的 告訴我吧~~


指甲撐了一個多月囉
大拇指的都斷了XD
這禮拜要去弄掉了
又要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