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100年生日快樂!!!
我今年終於去了101跨年啦!!!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奉勸我不要去
可是就這麼依次所以我還是決定去了

這次我們和小貝'P哥一起去

果然在捷運站的時候就一堆人了

到101
雖然位置不是很好
因為看不到舞台
而且大螢幕又被前面高的人擋住
只能聽聲音
偶爾跳起來有看到一小個人影外...
而且剛開始還滿冷場的說

不過至少離101很近可以看煙火

還有有發生很多很鳥的事情
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我應該永生難忘拉

五月天好嗨唷
整個跟演唱會一樣嘛!
氣溫9度一點都不覺得冷
煙火剛開始前秒還真的滿無聊的= =
到後面比較有爆點!哈!!
果然還是看現場最讚!!

阿妹壓軸我們就沒看
12點多煙火放完就離開
從市府站走去國父紀念館站竟然走了

半小時
太誇張

捷運入口還管制等了半小時
整個火都來了
到捷運站已經快兩點

一開通大家就爆衝
一堆人依直擠真的好恐怖
髒話就滿天飛還有很多人說
後面的不要推!!(我也是其中一個)

到南市角去吃麥當勞
而且我們是走路去
回到家已經三點半
洗完澡4點
又沒睡好

接今天的12點的班
我還多留一小時
等於10小時的班
因為前天我的車子被拖吊了
1000要趁今天賺回來

雖然人擠人
很煩但是不會後悔
不後悔拒絕喜憨兒的邀約 哈哈

最後大家


新年快樂!!!

晚安~~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