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想睡覺...
昨天電視看太晚了!@@

我動作很快吧!手機已經買了--
(誰叫我家外面就剛好有手機店)
所以~就換囉!
很多號碼都不見了!如果願意留號碼給我的話
就傳離訊給我拔!

最近又好多東西要弄。。。
商概報告、資訊展報告又要重弄、要練乙檢、英文自傳(中文都寫不出來了還英文)
煩耶~~!!

下午都在發呆!直到最後一節數學課
有點吵(好啦。。是很吵)
還不是都某人!
肥魚說剛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很跩(跩個什麼二五八萬)
還有很兇。。。冤旺阿!大人~~=  =
我哪有啊!我真的很兇嘛!?
(難怪~都沒人要追我!~)
之後說到那個"某人"的看法
我旁邊的高先生說 他和他朋友看到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覺得那個人。。。
"浩呆"。。。哈哈哈~~笑死我
說的太好了!這才對嘛!!
還說尤其是嘴巴開開的時候!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那個人不用公布吧!?就是姓魏的。。
(我沒指名歐。。不要對號入座!XD)
總之~數學課非常混...
(每一節其實都一樣= 3=)
P.S無名有新增照片
&天空有新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