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約了去吃Lacuz
好飽好飽好滿足
第一輪可能肚子很餓所以都覺得很好吃
中卷點了三三次味道都不同
第一次比較優

兩個餓死鬼是怎樣
菜還沒放到桌上就站起來夾了
到後面都放棄拍菜了

吃到後面還剩滿滿一桌





12/24


今天玩了交換禮物
我的是多爛啦
討厭!!!每次都嗆我 我很在意你知道嗎!!
我抽到包裝精美的禮物!!是小雞的
結果也是面膜!!哈!!

大家好像都還滿高興的
因為沒送奇怪的東西
大家好像都滿想要明慧送的去角質
茹茹好用的話告訴我們吧!!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
我的感冒看了兩次醫生
終於比較好了
明天要考檢定了!!還有要上班!!!
加油加油!!!


最後祝大家


平安夜快樂

&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