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媽啊 好快噢!!!
我真的好後悔報名了考國際行銷證照
聖誕節那天就要考了
到現在還剩一堆沒看
整個很沒心思背........

專題也還沒弄好

這個月
班變少了
雖然讓我有時間可以看書.可以回家
可是假日都不能休息 不然要扣兩天的薪水
想想有點可悲...

聖誕節就快到了
之後就是過年

天氣好像會變冷呢

對了!跳跳我已經送給人家了!~
房間比較安靜
可是還是睡不好

房東換了新的洗衣機了 開心!!~


好想養狗養貓噢

就快畢業了 以後該怎麼辦 好恐怖噢!~
開始有點擔心了......



上班總是遇到白木的客人
我的耐心 真的要好好練一練


換了新手機
雖然第一天問題很多又換了一個
好像也沒比較好
我真的很衰欸!~~

噢!~~~~
好想去旅行!~

12/2 
這是弟二次去零時差
想到那時候的一些回憶.............


很雜亂的一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