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過了
怎麼這麼快!??


一年裡面
不用說一年
半年
甚至幾個月
真的很多事情再變


不管是想的到
想不到
想法總是在改變
心態也是


這一年
有開心有難過
有高潮有低潮
有痛苦有快樂


天氣冷了
十二月了
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明年
就二十歲
唉!!


老媽說要買二手車給我
雖然說只是代步
也只有50cc
(我比較想要100)
反正有總比沒有好
對我這個路癡來說
其實沒有說
很需要~~哈!!


我再說什麼~@@
早上又去看醫生
打了針 吃了藥
好想吐


該死的報告
通識課也要交
麻煩啦!!


晚上吃火鍋
唯一欣慰的事情

哈!=..=



----
有時候想到...
真的覺得妳(你)們

好可愛噢!~
哈!!



((衛生我沒再噹你噢!!~))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