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我又失心風
其實之前就看它看很久了


我承認我已經是二開頭的人
可是
我還是
很愛可愛的東西啊ˊˋ

扭蛋一個60= ="
我知道沒那個價值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有它
哈哈
可能加上小白也說想要
所以我轉了

硍~~沒轉到我要的


所以我逼迫小白也轉一個跟我換XD

可惜的是她超好運的啦
抽到她想要的


嗚嗚~~我的小白狗ˊˋ


想想.....我娃娃真的好多= =(只是一部份)




***************************
明慧的本子超可愛我超想要的


菁X小姐 請妳不要再講有的沒的啦!!哈哈!!! 雖然它真的是香蕉XDDDD

香蕉新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