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六福村!!!
終於~~~去了
本來因為下雨差點取消
幸好還是去了 哈!!


一開始的小插曲 差點趕不上車子
也太準時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
每樣都給它玩

360度的風火輪 我跟小白都在尖叫
坐我們對面兩位都在嘲笑我們
還說口水不能噴到他臉上.....(↓我沒說是誰講的)


雖然一開始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好啦 如果真的是我我也道歉了啊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泛舟超好玩的 玩三次
明明買了雨衣卻放在置物櫃 冏
還是全濕啦

互潑水超好笑~~


醉酒桶笑死我了
看過的人都必笑


很明顯就可以知道在拍誰!
別人都停了只有他們還在轉
最後才累趴 超強的!
我跟明慧想學都沒辦法~XDD


哈哈

最後的被蜜蜂追逐的戲碼也超好笑
誇張!!


反正有參與的人懂就好

一被子忘不了好好玩噢!~



我眼睛的顏色好恐怖噢 一點都不像灰色ˋˊ


對了~

還有回程我真的有點無言

我只能說 她們也未免太會講了吧 口都不會渴的~
完整版請點相簿 謝謝~ 該死為什麼笑傲飛應維修阿 我最想玩的欸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