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自從聽到解除了開始

一連串都在同一個時間點發生
也太奇怪了吧

只是要重來真的好累
重新認識也好累


如果就這樣搬回去
一切真的要重頭開始了......
可是真的還是比較想待在鄉下


這種遊戲我受夠了
我不想要被誤會


亂槍打鳥的人都去死吧


如果你出現了
拜託你無論如何
一定要努力用力的讓我發現


因為我不想要再錯過了
好嗎!?~


墾丁好期待
可是颱風來攪局

還有鯊魚出沒
也太可怕了吧..............


拜託一切順利
我想去海邊阿阿阿阿阿~~~




究竟要選擇愛你的人
還是你愛的人?

我比較貪心
我想要他愛我我也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