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昨天是最後一天在那個教室
和301的同學一起相處的最後一天
明天 就是謝師宴了!!

吼!都不知道要穿什麼 而且到台北去
我不想帶雨傘 拜託不要下大雨好嗎!?
小蓓..雨傘就靠妳囉!^^

星期一就畢業了
感覺好快
但是 那該死的頒獎
如果我沒全勤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不用去上台頒獎
真該死....
我後悔這三年都沒請假
都怪我太健康了...

還規定要穿白襪、裙子不能短、不能化妝..

我想我應該是會穿黑的吧!我不想穿白的辣ˋˊ

而且這樣就不能跟班上的人坐在一起ˊˋ
這樣我怎麼哭的出來= =
唯一慶幸的是
小胡說可以和班上的一起進場
呼!!好險..

甜不辣她們今天去燙毛嚕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明天就能看到囉!@@+

期待明天啦!~
希望我的牙齒明天不會痛
我想吃好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