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叫叫叫
好酸好酸好酸噢!!!!!!!!!!!!!!!!

要不是為了專題
我才不可能騎車啦!
10點半出發 騎了快5個小時
回程真的好想哭好想攔車
而且還逆風夭壽難騎!!
肚子又餓
沿途竟然連水都沒有賣 嗚嗚~~
從新店騎到大稻埕!!~
20幾公里吧!!媽 呀!~

好險天氣涼涼的
沒有太陽
可是接近中午有曬一下
我好像有曬黑 冏

定未定位
還給我沒電
希望不是白跑一趟

好啦!!
我好久沒運動
這次真的是累死我了

騎完就趕去上班
還ok
但蹲下去真的么受酸

現在打文章的同時
我兩腳痠到爆
誰來救救我!~

嗚嗚~~

下次預告可能會是淡水縣
拜託不要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