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以前關於上班的事情...
而打的文章
真的都超快結束的

朋友都說我一年換365個老闆
以及做倒了幾間
麵包店.美聯社.中醫診所.雞排店.日本料理店.義大利麵.....
沒有人比我經驗豐富吧 我想!?

儘管我現在想好好的做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當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做
不管他們態度多惡劣
可是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還能怎樣!?~
無奈

台北工作好找
但是相處合得來的人並不多

可是我也因為上了很多班
認識了很多人
很開心!~~


而且每次我在哪上班
朋友們˙都會來捧場
真的很感謝大家!!

反正我這麼樂觀

雖然現在還沒正式請我離開
但我知道等正職穩定後
我還是會被踢一邊

所以!!
人力銀行我來了

10/19我找到工作了 耶!!


希望...
可以讓我超過半年嗎ˊˋ
無奈...

以為今天還有班
沒想到也沒排我的班
還不親自告訴我

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