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
就是體檢啦....
ha.....
馬上和梅子到廁所去換眼鏡

我們是眼鏡一族 哈哈.....




第一關就繳錢啦
然後就是驗尿耶
那個東西比以前用的高級多了
但是還是滿好笑的
一人拿著一瓶.....

抽血那關 真的有點可怕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所以還ok囉!!

然後 我要說
長高一公分啦!哈哈!!
離我的155越來越近了

現在是154cm
41kg

今天拍了很多照
有個毛腳的人
p.s經典的不小心被我用不見了啦!!改天補拍
ha 去相簿看吧....

更多請點這


下個禮拜我也不能回基隆了
因為有迎新會
有請歌手噢 郭靜(只記得她)
還有什麼團體 "這位太太"
瞎耶.....
不過很期待

拍了好多照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