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基隆 聽表姐的客人說有一間做指甲的 才600還是800...
於是一直很想做指甲的我當然就心動啦...

(雖然公司規定不能 但我想都快倒了0.0..所以....)

只是說要預約 而且地點在哪又不是很清楚
由於我遲到 又找不到店 又沒電話 天氣又熱
整個人很燥熱
什麼天氣嘛!!!

那間店真是隱密..沒有招牌啊....

http://tw.myblog.yahoo.com/nana-myhome/

好不容易開始我的第一次水晶指甲
沒想到價位根本不是那樣(不過已經比其他店便宜了)
起碼都1000起跳
不過都去了0.0



一開始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
想說粉紅色好了(第一排第五個)
可是我好像不太適合
我妹跟彩繪師都說 淺黃色不錯((第三排倒數第二個))
所以我就決定了



想走樸素一點 畢竟第一次用
要先習慣一下~~

最後貼了鑽..(一隻30)..

她說因為是友人介紹 所以算我20..

而且她還一直說我手很漂亮 她比賽又多一個人選可以選 我還滿開心的(但我媽說是騙我的 哈)


成品跟我想的有小落差..沒有到很滿意  而且離開不到5分鐘 有一顆鑽就掉了..
想說是小指 就算了

我覺得我每次都花很多冤枉錢 然後都是不太成功的.....


算一算 一根手指頭要$140...
(我騙我媽說總共700她就罵了 說其實是兩倍我就死定了)


總之 ..


下次我要再去做腳指頭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