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和親愛的
還有
我表姐
跟我妹&她男友
還有兩隊噁濫的情侶
一起去潮境公園那~
一到那就看到不乾淨的畫面~天~是有這麼激渴
(我還以為是一對gay,,,)
出發去某地還說千萬不要回頭~好恐怖噢~現在是七月耶

回到家一點半~睡覺明天要早起

結果還是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好熱啊
我的媽~
往外木山那方向去
看到了廢棄的章魚游泳池
我都不知道廢棄~晚上去應該很恐怖


之後又去了金山萬里那
真的是很熱
沿路有去全家吹冷氣
還去了金山老街

不過一切都很趕


因為親愛的要趕在五點回去上班= =


最後一站去了情人湖
不過也是去一下
也沒啥~~也懶得去走XD


送玩親愛的去搭車
回家就趴啦~

謝謝我表姐跟我妹當導遊帶我們出去
不然我是個死路癡
應該會迷路吧~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