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相約去萬家福附近吃火鍋......
因為很早放學~所以我們就在學校裡耗時間....
之後決定先去萬家福吹個冷氣!!
只是太早去了!裡面都沒啥人阿!!
逛了一下只買了一個玉米片.....
結帳的時候那個警衛還在那邊碎碎唸!!
(當作在逛菜市場歐!!)
拜託!自己也沒事在那邊吹冷氣阿!!
幫他們充人數還不好歐!!!
(雖然我們也滿心虛的)
因為我們有8個人........

後來去吃火鍋的時候咧~因為位置只有6個..
所以另外兩個人就只好點牛排
才可以跟我們同桌!!
東西真是多!!
感覺像是參加完飢餓三十後都沒吃東西的樣子.....
小蓓最會吃.....
我的火鍋一半都是她幫我解決的...
重點是...她已經喀完牛排了~~~
那邊還有榴槤冰...才挖一小口吃...
x!!真的是超噁的!!好像過期的東西.....噁

而且今天我們一值說:留著以後慢慢吃壓!!
因為聽說上輩子吃剩到掉的東西
下輩子要把它吃完....
只是是著一起吃...
第一次聽到著種說法!!要死了~~
不早點告訴我!!我看我下輩子要吃的東西可多了....
前提是我如果下地獄的話....

後來散會就到火雞家去做客...
想說去看狗..
歐!!超兇的!一值叫叫叫...
而且又臭的半死~
兩隻成犬..5隻剛生出來的~~~歐買尬....
味道真是過癮~~!!

呼~!!好睏阿...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真是!!!想繼續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