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殺去世貿 買相機...
YA YA......
終於買了自己的相機啦
而且還有送免費貼鑽
說可以貼150個
但是她才給我貼了114個..= =

而且貼的也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如果要貼整面的還要加1000說
不過服務態度還滿好的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人還是多的嚇人耶
一堆人
這次沒有去搶那些東西
我只是站在那邊看
一個中年人有夠機的..
為了撿贈品摔倒就算了
還波及到我..
整個被他推倒在地
還沒爬起來他又押一次
靠..
超痛的 還不道歉
我就拿宣傳單丟他
他才跟我道歉..
去死啦....凸

昨天去了淡水也是熱到爆
明天聽說要去九份
要不是陪爸的朋友

我才不想出門

熱.....ˋˊ
*****************
死胖子 騙我說你上華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