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月績真的越來越低了
我看真的要找別的工作了~~

前天晚上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

由於我都在內場混
突然有個女生說
我剛剛打來訂的便當好了嗎?

重點是剛剛我們根本沒接到電話

他說 :是女生接的 還說是我吧
我說:沒有啊
他說:前三分鐘才打的欸 還問我姓什麼
我說:你確定是我們中和店嗎?還是你打到板橋的那間
他說:沒有啊 我就打妳們傳單上的啊 沒有錯!!
那時候我還以為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

結果最後證明
他是打到板橋那去了= =

好顯是誤會一場~~


今天是早班 真是早起 好想睡

明天是整天班 好想往生


沒人買時間真的試過的非常慢~~


唉!!拜託讓我們業績變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