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他們下班 就帶我們去中和了
因為約了另一間房東要看房子..
那間我比較喜歡 (因為是高級住宅區)哈哈
房租一樣 但是比較不方便而且 電費 水費..等等 又要三個人平均分擔
加上屋主又約了其他人看房子不能馬上答應租不租
所以 就放棄了...
*************************
後來就到原本那間去簽了...
本來以為是簽半年
沒想到是1年的....
我開始害怕了
9月份就要搬去了
要在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住上1年..
寒暑價沒住的話錢也照算...
鑰匙也已經交給我了....

我開始後悔了...
當初我媽問我會不會怕
我都沒感覺 認為我應該可以

但是昨天依簽完約
我開始後悔
我真的開始害怕了ˊˋ

我害怕在那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要靠我自己
怎麼辦...

哀......

後悔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