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2點半....
喝完奶茶 我爸就跟我媽說要帶我去找房子⊙⊙
真快。。。。

到那邊 終於看到學校大門口(美化當中)
停好車 開始找房子
因為教官印給我們的資料只有地址
我們只好一間一間去找。
第一間 沒人在
第二間 還是沒人耶
第三間 看外觀就不想進去
第四間 終於有了

房東太太看起來不錯
家裡吃素的(但身材看起來不是吃素的。。)
就是要跟他們住在一起
剩下一間房間
(另一間有個21歲的大姊姊租去啦)
(頂樓租男生)
一個月算我們5000塊耶
吹冷氣再另外算 其他的電費就不用
也有網路

那離學校也只要短短幾分鐘 
還很好心說要借我腳踏車給我代步= =
本來想再去找別間比較
不過都沒人在。。
明天決定好 爸就要去簽約了耶。。。

呼。。真不知道堅持住外面對不對
半學期就要3萬5了(押金5000)

**********************************
到時後要存錢 我想買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