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到八點我就掛了...
為什麼咧?!
還不是因為去聽啥演講!!
羅肥還要我們叫他起來
結果我七點就要爬起來...
沒想到東摸西摸...
約好8點見
我這麼早起來...
結果還要做小黃去循環站
(整個很瞎)

到那我們兩個就等一會車...居然下大雨了
只好請黑妹多帶傘...
跟她會合..她只有一把!
好不容易到了
下的超大的
躲雨就躲滿久的 而且只有羅知道地方
只好他一個一個帶..
但是想想他的身材(我沒說什麼歐)
就快占滿一隻傘了..
結果我的左半邊跟包包全部都濕了...ˊˋ
然後又發生一堆好笑的事情..(省)
只是去那邊 聽了沒多大用的演講 拿了"證書"
就要閃了

然後跟姊妹們聚會 大家又一起去吃火鍋
然後逛街買了東西
晃到5點多吧!!~
總之回到家就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