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乙檢的時候...遇到了國中的{她}、{他}、還有{{他}}...
本來想跟她打招呼的...不過怕太久沒見,她說不定忘了我了..
回到家聊即通!沒想到我們還有話題可以講歐!
還滿高興的!!^^
之後簡訊突然來了一封...挖!也是國中同學?!
我手機都沒他號碼了....
不過是來打聽之前好友的電話啦!!
雖然你看不到
不過我想說...
雖然我跟那昔日好友已經沒聯絡了~~= =
但是我幫的到的話我一定會幫你!!如果你想重新追回她的話!!
我一定支持你!因為你真的很了解她!~^^~
最後..還有他
本來我以為我們再也不會聯絡了!
因為那件事情.....
但是!我沒想到你居然不在意了!
所以...
我真的很高興...
簡訊是一封一封的再傳= =
我是希望這樣好的感覺可以一值持續下去........

另一位順便說好了!
江:
好友當這麼多年了!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啦!!
先祝你
生日快樂!!^^"
有些事情 明天再打一篇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