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終於參加我人生中第一個婚禮啦!!
是前個工作的店長結婚大典~

 
雖然前一天就到飯店
而且以為是桃園原來是中壢 好瞎

可是大家都有睡只有我沒睡
可能是肚子太餓加上燈好亮
重點是四個人睡雙人床 有點擠


 
 
只有我沒睡著
雖然大多數都是在尷尬中度過(從開始到結束)
(因為我都不認識) 

新娘是中間這位
她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整個穿著很隨興啊 哈哈


新娘五點就要起來化妝 好辛苦
而且還畫一半↓就先換新郎的媽媽先化

一秒變新娘


(真的覺得她沒一張正經的表情)


然後新娘終於有新娘樣了
先是訂婚儀式

都不知道我店長的胸圍這麼可觀 嚇死我了XD

 


阿丹(我店長)整個就一直在搞笑~一點也不像新娘  哈



交換戒指儀式....跳過
然後是迎娶囉~
 --------------------------------------------------------------------------------------------------------------
其實前一晚我的禮服出了一點問題 太緊了可能之前有被改過 拉鍊拉不上來了


 好險新郎的媽媽臨時幫我修改 不然就開天窗了!~(歪腰腰)

新娘的死黨們!!她們前一晚都很用心在幫忙想整新郎的東西....如果是我也會很感動的說 呵呵

 


 本來想好要整新郎的東西
可是新郎遲到可能塞車
就變得好趕
都沒啥整到!!好可惜 

 愛的宣言


 只有湊999(失敗了 所以伴郎伏地挺身20下)
 
拜別父母這段最感人 可是因為太趕了 所以很快就結束嚕

這張是唯一一張和另一位伴娘的照片 之後我相機跟包包都給別人 我都沒拍照的機會 嗚嗚~~


雨超級大的

直接跳到會場囉~~(我跳)


 


46桌耶!!~
 
原來伴娘要跟伴郎先出場
因為我比較矮所已先出場
好緊張噢 又好尷尬 搞得好像是我結婚一樣



(照片從別人那邊偷來的 這邊已經是結尾了...我是跟新郎的哥哥)


然後中間我都沒相機所以都跳過了
中間新郎有用新娘的高跟鞋喝酒耶
重點是因為新娘腳痛 所以跟好友換了鞋子
所以那雙高跟鞋是兩個女人的腳穿過後.......
但新郎還是喝了 真的太威了
中間第三套禮服


然後就跳第四套送客片段....
 最後終於輪到我和他們合照了
 



(我第一次穿得比較正式的感覺)




一定要幸福唷~~~
---------------------------------------------------------------

後續下著大雨
我提著大包小包又穿一整天高跟鞋
我覺得好狼狽

但是還滿開心的啦!!~
希望下次參加


是姐妹的婚禮^O^


P.S一個人參加婚禮真的好心酸酸&尷尬 所以下次一定要帶著人陪比較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