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覺得很煩...
不知道該怎麼做!!
會不會根本就是...我們之間的問題罷了
根本和其他人沒關係~~
之前一起放學...我們真的很少說話!!
應該說 無話可說!
感覺很尷尬...其實我也想說出什麼!但是又想..還是算了吧!
感覺有點說不出口......
妳遲到也許是有妳的理由!!
我們會生氣是因為...你家明明比我們大家都近
可是妳總是比我們晚到...也許妳真的改變嚕!
反正現在我也不想再去討論這問題~~既然妳都說妳有改囉~~

就是因為我知道網誌都是去別人的網站學來的!
所以我才覺得我很奇怪阿!!
而且別人都很大方的讓每個人都知道
SO~~我才覺得我這方面很@#$%
總之~我現在不會覺得怎樣啦~
也許之前我有毛病吧!!= =
我當然不能說妳"學"...
因為好的東西大家都喜歡阿!!所以....
跟妳說抱歉!~sorry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不會說出對方的缺點吧!
而且自己都不一定會直接說...
所以 我決定從我先開始說囉@@

哪尼??他??你說魏嗎?!
有些事情選擇只跟他說
是因為我想跟妳講的話
妳應該會覺得很煩....
(就像是有人一值跟沒有男友的人說
她跟她男友怎樣怎的那種感覺)
妳暸吧↑
至於你說他出賣??怎說??

最近我也常問我自己
我有真正的朋友嘛?!
身邊的"姐妹"雖然多
但是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卻又找不到一個真正可以訴說的對象!?
妳應該也是如此吧!!
哀~~
我只希望
在畢業以前
我們是真的變成很要好的那種朋友!~

最後我想說
祝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