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囉!!
因為我當跟屁蟲去了
梅子說想今天的體育...
所以囉!!

早上說好9點在圓山
沒想到我竟然遲到了..
不過好險我不是最晚到的!
哈!

那天看他們討論的的人好多
沒想到真正要去做報告的人這麼少哇!?
還有倩小妞沒來
我還挺期待她會來的耶
共12人囉!

第一站到啥大龍洞的
男生們超虔誠都去拜拜
我們女生就一直在那拍拍拍
哈!!


之後下一站說要去哪
討論了也有一個小時吧!
好不容易討論一個結果出來
去了淡水...
哇!人好少噢.....
雖然也是去那看風景吧!?
吃飽飯
(兩個阿宅先走了)
我們女生去買飲料啊
那個老闆整個態度不是很好
而且我拿的那杯 杯子破了
之後男生就要我回去換
那時候老闆不再
阿祥同學很兇的叫老闆
哈!結果他說老闆還好嘛!害他不好意思一下
(但他態度明明就不好咩 女生 對不對!)
後來 後來..
看到一隻米格魯...可能是被丟棄的吧!
腦殘很想把牠帶回家
還去買了狗食給牠吃呢!
那隻狗真聰明...會握手 坐下

之後又討論下一站要去哪
整個講了好久
講到一個地方 又有人覺得很遠或什麼的
(小白先走囉)
感覺有點小尷尬+不開心

最後決定到陽明山...文大
那時還下雨!但是有彩虹耶!!
騎了好久!菁菁騎的很辛苦說
到那很冷
我的糗事一直被拿出來講
好啦!你們懂就好!噓!


後來下山菁菁和DINO兩枚也說要走囉
剩下我們7個人
去麥當勞坐
聽到很多精采的故事 哈!

雖然很想睡
可是我覺得很快樂
下次 要去貓空吼!?
要揪我噢!哈哈~!

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