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次沒有騙人噢.....
而且一帶就是三個...




本來只有靖茹固定會來這裡等體育時間
不過曉諭要等她朋友
所以就來這囉!
當然她的男人跟其他兩枚就一起啦!

沒想到今天房東居然回來了!!
太瞎了!!
害我們只好躲到我房間
很小一個
我的床....
被娘砲玷污了...

死娘砲
一直亂翻我的東西ˋˊ

之後靖茹和曉諭先走
他們三個竟然還沒一起走0.0
小貝六點上班

就這樣等到5點半..
幸好還有話講 不然好怪噢="=

要走之前
房東還問有沒有人要租
小貝竟然還一直問
她真的會誤會耶..
一直問我="=
瞎爆了..

不過幸好他們陪我啦
幫我又渡過了幾個無聊時間

p.s重點是 房東還說 下次帶朋友來 要把門打開 不然危險0.0 
     無言耶~~可是打開就不能講她壞話了啊="=            


噢ˋ
明天好想翹課噢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