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流逝又到了五月....

四月底
看了油桐花
天氣很悶熱
不舒服
然後花很遠 根本沒有什麼好看


假日去看了鬼太郎
最後一天
雖然知道很無聊
但還是去了
然後星巴克很大杯我又失眠了


5/1勞動節
本來想約某人跟某人在家酗酒的 哈哈
結果我們三個很健康的走出戶外囉


夭壽熱的熱
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走了很久
把我一年的運動量走完了吧!!


如果充實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你不去想念你
把瑣碎的煩惱都忘掉

我想我會努力把生活填滿

我希望我們的願望可以和我們的天燈一起

傳達到天空

也許我們最想寫的願望
沒有寫


一定會實現的


真正的快樂

 用錢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