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到死也要吃到的鬆餅"

之前在網路搜尋過後我就非常想要去吃它
所以約了表姐一起去吃~

"米朗琪"
真的很誇張欸

走到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看到好多人坐在門口等待

四點半到目的地拿了號碼牌297號..冏
(那時候才到158號吧)

不能事先訂位 拿號碼牌過號要重排!!!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狠誇張
先到附近逛了逛
過了一陣子回去

猜想應該已經到200號了吧

沒想到才180幾號 無言

所以只好在到處去晃晃

都逛完了還沒輪到我們 已經過了2個半小時了

我們就在門口跟大家一起坐在外頭等

我們都沒吃東西 一度很想放棄 改吃別的東西


不過好險有一陣子跳號跳好快 好險我們有在外頭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耶!!已經等了三個小時了..

哇哇!!店內真的滿滿的
服務生都很忙

好想每道都點 但是我們也吃不完

所以點了一個燻雞肉三明治

哇哇!!!

三明治好好吃噢!!真的

然後我的草莓鬆餅來了

鬆餅還在冒煙欸 那個草苺跟冰淇淋
我整個不知道怎麼下手!!

吃下第一口  好脆!!

沾著草莓冰淇淋 整個就是很爽!!

而且又好厚好大一片

我們一人吃兩片 我第二片的時候整個就是 飽


所以要我ㄧ個人吃完一整份那真的很難..

而且一直吃甜的 老實說會太膩@@

可是三明治我應該可以全部吃完~~

大概是晚餐時間還是比較習慣吃鹹食吧~哈!~

(本來是下午茶 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至於飲料部分
我本來是點香蕉摩卡冰沙

可是那味道 我不愛
喝不慣
所以跟我表姊換了~

柑橘茶.好喝耶

淡淡的味道 一點點的甜!整個就是想續壺序到時間到

我們才吃ㄧ個小時!!才續了一次
本來想再續的 可是服務生都沒來問==
所以就放棄了!!

這是我第一次爲了吃排隊

雖然還要加服務費
一個人大概快300
不過 偶爾一次嘛~

下次目標 咖啡弄!!嘿嘿~~

************************
然後我們殺去士林
差一點沒車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