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
和姊妹終於去看了電影
愛-LOVE
好感動喔~~
竟然落淚了我

"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過的"

"擁有的不一定想要 ,想要的不一定擁有"

"我還滿喜歡那小子的,因為妳喜歡他"

哈哈 好多經典台詞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陣頭


結束後去吃定食8


然後瑪奇朵.


親愛的妳
我知道現在不好受
說出來妳的委屈會比較好過
謝謝妳的分享 或許我不會安慰人
可是姐妹永遠挺妳當妳的後盾
好嗎?


和小蓓妞去泡溫泉啦
結果我們ˊ搭小黃去
竟然被說很瞎
但又不貴~那司機超恐怖的~~好險平安到達

找到一間金湯溫泉


還不賴
剛開始水太熱真的很像在燙豬肉



結束後到附近一間

活力獅子館用餐
*(為什麼基隆都沒這種便宜又有氣氛又不錯吃的店呢!!!)





下午做了好久的客運到士林
本來沒打算買東西
就在姊妹的帶領下
天阿
好可愛的店

我瘋狂了
雖然很多衣服我都不敢嘗試



可是小飾品都好可愛
就在那花了快兩張小朋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