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小花
我知道每年我生日妳都把我的版面讓給周杰倫
不過我不會計較
我現再給妳一半的版 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8個一起過的生日吧^0^
希望每一年我們六個都可以一起過
(真恐怖啊 再2年我們就10年了!!!我的青春~~~)

***********************************************************************************
這幾天都下雨
好大好像颱風
雖然很冷 出門又濕答答真討厭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聽下雨的聲音


書看了4/3
越來越精彩了
等等繼續看
把結局看完!!


這幾天心情不錯
為一敗筆就是睡不好
今天又夢到眼睛好像被戳了
很痛的感覺
前天夢到有人死了
是怎樣啊!!




半個月了
真快
現在才10月初
下次見面是11月中了吧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