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本來要去柏謙家烤肉的
可是臨時取消了
好失望

阿嬤和阿姨昨天上來基隆找我們
所以今天和他們出去走走囉

出門前阿嬤對我的熊很感興趣
居然主動要求我幫她拍照呢
真可愛


上次去烏來也是下雨
今天去也是
都沒有好天氣


不過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好好的玩
一直在用手機找餐廳
搞得我暈車好想吐

因為明天要和毛頭、小貝吃飯
結果白搭啦
還是賽亞人效率比較好

呵呵

結束後又繞去野柳
好懷念噢以前那時候....
雖然我沒下車
沒去看那個頭快斷掉的女王頭.....


還是沒睡好 討厭啊!!



噢 對了
這次回來
老爸竟然說要買車給我
YARIS
那台外型挺可愛的 ~~


不過
怎麼這麼突然
我還不敢上路餒

不過如果真的有車
我想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