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待在公司的時間好少噢
一直跑出去
去基隆一間應該是滿有名的中醫診所掛號
(可是我沒聽過)
才幾點我就39號了
而且下午才看診
所以下午還要去一趟~~

到中醫去之前又去中華電信辦東西
快三點到中醫才19號
所以去何家仁逛了一下
買了兩本書


好久沒有看書了
記得以前常常看的
現在沒有圖書館可以看免錢的>"<
讓我看完再分享心得吧

結果我什麼都沒講
把完脈
講了很多我不再忽的問題
我才發現我忘記要問我的問題
真是@#$%
講一講我什麼都不能吃了啊

我都不知道我鼻子有過敏@@
禮拜四了真快
在過一下就下班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