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哭了三節多....
為什麼!?
當然是四項競賽那白木的東西....
第二節下課就被廣播到去找教官..
一去...
馬上就是匹拉啪拉的罵....
當著全辦公室的師生面前!~
"從上學期弄到現在 還給我出這麼大的錯"
"都不會細心一點嗎..."
罵了一難聽的東西口氣又超級差!
然後把資料"啪"丟在我們面前..
圈圈也被嚇到了吧!~聽說她跟小花她們講教官都無視於她的存在...
罵完之後 黑妹開始啜泣...
我當然也是..
而且這次出錯的是我...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不小心把49人打成19人
名次從前五名降到第20幾名...
我們又不是缺那個大功..又沒殺人放火.抽菸打架
名次錯是很大的錯沒錯!但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圈圈說是因為他心情不好!剛罵完一年級的...
哇x!心情不好就亂罵人嗎?!
哭了快半節課...好不容易平靜起來..
教官又出現在我面前
說他壓力太大怎樣怎樣
還送我們一個反菸毒的筆筒..x...誰要阿!還不能拒絕...
好不容易弄好!圈圈一來安慰我們!眼淚又開始流不停..
結果今天乙檢完全沒上到.......
也許認為我們哭的理由很無聊..
那是因為我們的委屈..只有當事人了解吧...!?
後來弄完四項 又幫忙弄家長會的資料...
(娃娃跟咖哩也幫我們一起弄)
午餐也沒吃了!主任又"假好心"請我們喝飲料...
後來小花.老人也來!不過看我們情緒怪怪的!就悄悄的走了..之後羅仕穎.鄭世嘉
也來安慰我們!那是又是狂哭= =
反正今天就是哭一整天!哭的好累眼睛好腫.好酸...
謝謝姐妹們的安慰及紙條(原本我以為是一個人寫的..黑妹也以為)
哈!結果原來是一人寫一句...
之後又有點不爽的事..就是那個娘娘腔"ㄓˋㄏㄨㄥˊ"不過懶的提了..
本來以為他還不錯 安慰我們 結果咧...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