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9.9
目的:猴硐+平溪一日券(瑞芳.猴硐.三貂嶺.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
天氣:下大雨下小雨颳大風

早上10點半騎車到台北 匆忙買了7-11就搭上火車囉!!
第一站是猴硐

這我ㄧ值很想來
因為很多流浪貓

可是天氣下起毛毛雨
所以貓咪一開始只看到一隻
沒想到繞完一圈看到好多隻噢
而且牠們還有名字 好好笑

逛到一半整個颳大風下大雨的
早知道就穿長褲了 冷死我

搭車前往下一站
沒想到搭錯車 我們到了人煙稀少的牡丹站
好險車長根乘客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結果到了三貂嶺 等了將近40分鐘的車才來
好不容易上了車
網路說到大華站可以下車
沒想到
大華站只有我們下車
而且 什麼都沒有 天阿~又冷又餓 那時候已經兩點多了吧

終於車來了
又到了十分

耶斯 終於有賣吃的了
可是可能不是假日 店家幾乎都沒開
只有大概不到10間吧
而且在吊橋上風大的根什麼一樣
整個橋都在晃
頭髮也吹的根瘋子一樣

差不多時間 又坐車到了平溪
店家更少 只剩下3.4家
我們吃了這間好像頗有名的麵店
別看這樣 超好吃的啦!!!

而且有隻狗狗貪吃 主人都叫不會去 之後阿婆竟然罵了類似賽林良的髒話 笑死我啦~


最後一站菁桐

那時候已經9點多了 什麼鳥都沒有
等待時間到就開回瑞芳啦

回台北坐了自強號 想說賺到了
沒想到要補差額
我刷悠遊卡都不用說(0.0)

我覺得一整天幾乎都在等座車 每班車都隔好久唷!!夭壽~

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選在平日去....

最後難的這天 祝大家都幸福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