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依下我上班的地方好了
在景安路附近
保建路9號的新井日本料理


(隱身在巷子內 那個台子是專賣外帶的盒裝壽司)
我只能說人力銀行真的超有效率
當天就好多電話來問
只是我怎麼這麼會選 選到這間生意很好的店

上網隨便搜尋都是評價很好
每次剛開店就有客人了
所以要來的人幾乎都要預約!!

今天是第三天班
剛好是選在最忙碌56日報到
為了證明我不是草莓 在累在辛苦
我不會再跑掉了啦!

只是這幾天一回家就睡了
小腿到現在還是很酸
真的是不運動的後果

雖然這兩天一值被盯
一值被念被罵~~
好吧~雖然我只會在心理詛咒她 要我不罵他太難了

好險帶我的阿姨對我很好!因為他雖然是資深的服務生 可是也很常被唸

餐廳處處是監視器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三天只上了兩次廁所
喝了不到10口水
洗了好幾盤的水杯跟紅豆湯碗+湯匙+醬油碟

我會習慣的 加油

今天領到三天的錢

21.5個小時2350
(所以是109嗎?好奇怪的數字 不知道怎麼算的 好像有多給?)


有員工餐 目前吃了咖哩豬排跟雞腿飯

*******************************
好想吃干貝竹筍魚子醬
超香的啦~
但那的是頂級套餐1000塊裡面的東西

**********************************
有興趣看餐點的上網搜尋就一堆了
我根本沒機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