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宜蘭啦!!!!
本來一開始開天窗了咧~~~~
沒有手機=沒有鬧鐘
差點就要單誤行程了~~~~
 
吃飽在上~吃完早餐出發囉!!!
(剛開始就再塞~)


 雖然途中一直再迴轉
一直找不到繞遠路
你有點不開心
只說我是不及格的副駕駛.... 

唉唷~~~~~
果然不能太相信導航~加上我不太會看
看到已經過頭了~~喵嗚

第一站宜農牧場也太小了吧
不用5分鐘就看完
還要20塊門票


(雖然是自己投錢 但我有投唷)

ㄍㄡˊ


羊也太餓

(為了吃一半身體卡在外面~進退不得==")

每隻狂搶 還偷吃我的草
梗太粗還不吃咧 囂張 

下一站梅花湖唷~
謝謝學長帶我們吃好吃的香腸跟花生粉超級多冰淇淋








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聽說要排很久 所以就沒去啦而且裡面好像還不能拍照




這魚多的很誇張 好噁心喔

晚上看噴水表演好像比較美~~早上看起來就沒啥特別
 



然後繞到上面一點看剛剛的湖~(不夠高 不像梅花阿) 
接著到部落客推薦的嘉澎碳烤牡蠣

我只能說生意真的好到爆炸
老闆臉超臭的!!好跩
我們點這樣等的一個多小時

((好險前面有吃香腸跟花生粉冰淇淋 不然應該餓死了))
心得:牡蠣還是澎湖吃的比較新鮮好吃~可能人太多 第一盤不是很熱還算大顆 第二盤整個有縮水有的太熟有的沒熟
杏包菇好好吃可是這樣竟然要20也太貴了吧...
(圖左!!就那4塊)

下一站是~亞典蛋糕密碼館

剛好剛剛沒吃飽 在裡面就一直試吃試喝這樣~~~

學長推薦的提拉米蘇~~$60
我只吃一口啦 我沒啥感想
但徐先生說很讚
接著民宿休息囉~~
我只能說這一段繞了半圈宜蘭
真的是很抱歉~~就跟著GPS走是沒有通的路...

累翻吧~床又硬 不過綿被很軟冷氣好涼
晚上到了羅東夜市
找停車位又花了一點時間

這攤鹽水G好好吃 可是叫啥 我沒拍到XD
之後本來要再殺去梅花湖看夜景
可是不順路又超遠怕又迷路了...
只好作罷~~~
********************************************************
第二天
 
傳統藝術中心
 記得以前來過~~但我不知道要門票耶~
我只能說學生證好用
超熱的 大家都在市內有冷氣的地方


傳藝中心我最有印象就是這個女的XDD


也沒逛到什麼好玩
就是天氣很好囉!!(熱 

本來行程只到這
但還早就先去吃個午餐
然後去南方澳囉~
那邊又迷路了真的~~~

到那一定要泡冷泉啊
X
真的有夠冷~~
整個都消暑


兩天一夜就結束啦
回程又塞超久.....
然後又下錯交流道
又繞好久~~~~~~~~~~~~~~
昏~~

辛苦司機了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